涉嫌网上卖淫 九名越南籍女子遭逮捕

九名年龄介于21岁至31岁的越南籍女子涉嫌在网上卖淫, 遭警方逮捕。(示意照)
九名年龄介于21岁至31岁的越南籍女子涉嫌在网上卖淫, 遭警方逮捕。(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九名年龄介于21岁至31岁的越南籍女子涉嫌在网上卖淫,遭警方逮捕。当中,有六人的短期探访准证被取消并驱逐出境。

根据警方的文告,刑事侦查局和三个警署的警员在星期三(7月21日)突击密驼路(Middle Road)两座公寓的多个单位。初步调查显示,被逮捕的九名女子涉嫌通过招妓网站提供性服务,触犯妇女宪章。

有六名年龄介于22岁至31岁的女子的短期探访准证被取消,她们也将被驱逐出境。警方还在对另外三人进行调查。

若罪成,她们可被判监禁不超过七年以及罚款高达10万元。

警方提醒业主,他们有责任确保自己的房地产没有被用来进行这类非法活动。业主应该保持警惕,在和租户签署租约或允许租户入住之前,查核对方的身份以及租房的用途。

业主或代理若是在知情的情况下,把房地产租给他人进行卖淫活动,他们将在妇女宪章之下被控。若罪成,被告将被判罚款高达10万元、监禁不超过五年,或是两者兼施。重犯可被判罚款高达15万元、监禁不超过七年,或是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