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快速公路严重连环车祸 酿一死六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快速公路昨晚(7月23日)发生严重车祸,轿车、德士、罗厘和两辆电单车连环撞,酿一死六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9时18分左右,地点在中央快速公路往实里达快速公路方向,靠近加文纳路(Cavenagh Road)路口一带。涉及车祸的是一辆马自达(Mazda)轿车、一辆银色德士、一辆罗厘和两辆电单车。

车祸造成一名电单车男骑士伤重过世,另外六人受伤,包括轿车女司机、罗厘男司机和三名客工,以及一名电单车男骑士。

民防部队也表示,当时一辆汽车被火舌吞没,另有一辆罗厘和两辆摩托车侧翻在旁,没人受困在车辆中。

消防员使用灭火器、两个水管和压缩空气泡沫背包(Compressed Air Foam Backpack)把火扑灭。

民防人员赶到现场时,一名男骑士已没有脉搏和呼吸,救护人员赶紧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术(CPR),并在送院途中持续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术。

警方受询时表示,七人事后被送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31岁男骑士在医院抢救不果而离世,案件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