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龙凤胎食物中毒 女顾问10天后索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顾问声称8岁龙凤胎儿女吃食阁杂菜饭导致食物中毒,指对方出尔反尔,答应赔偿又反悔。杂菜饭负责人则说,对方事发10天后,因为看到摊位助手把打包盒掉地上,便一口咬定是摊位饭菜造成对方儿女食物中毒,未免太牵强。

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15日,地点是位于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的食阁内。

女顾问孙女士受访时说,她在上个月26日从摊位打包一盒杂菜饭给8岁的龙凤胎儿女吃,两个孩子晚上开始发烧,隔早上吐下泻,看过医生才知得了肠胃炎。

她当时并不清楚两个孩子为何食物中毒,直到7月5日。她当时光顾同一个摊位,碰巧见摊位助手不小心将打包盒掉在地上,之后捡起来使用,没有立即洗手。

“掉在地上的饭盒都没处理好,怪不得我的孩子会食物中毒,我事后向食阁管理层投诉,对方在7月14日告知有调查结果,并表示摊主愿意赔医药费。”

孙女士同天较迟时候来到摊位,可是摊主已放工,摊位助手当时把她当笑柄,改口说不会赔钱,还用手机拍她。

对此,摊位负责人陈先生(25岁)说,他起初是因为不堪女顾客一直到摊位吵,摊主才决定赔钱息事宁人,其他股东得知后觉得女顾客的指控过于牵强,决定不赔钱。

“助手掉了打包盒不处理确实有错,但对方事隔10天后,在没有收据的情况下,单凭这一点咬定食物中毒跟我们有关,大家都咽不下这口气,因此不愿赔钱。”

他也说,15日晚,摊位助手有针对打包盒事情道歉,但孙女士则坚持要赔偿,一名员工因此拍下女子照片通知老板。

食阁女经理受访时说,摊主起初确实打算赔偿孙女士,女经理也在电话中告知女顾客,可是摊位老板跟其他股东商量后又改变主意,不愿赔偿,引起孙女士不悦,食阁也被牵连。

女经理说,她也已跟上层沟通看要如何解决此事,食阁也因杂菜饭触犯卫生条例发出警告信,并开罚1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