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楼下有人深夜群聚 播音乐聊天抽烟 居民报警逾十次

字体大小:

宏茂桥居民申诉,组屋楼下常有人三更半夜聚集、吵闹,影响居民休息。

有居民申诉,称宏茂桥10道第417座组屋楼下,有一群人天天违规聚集,不仅高谈阔论,甚至大声播放音乐、抽烟,让居民备受困扰。

记者走访时,二楼居民约瑟芬(70岁,退休人士)表示,她的单位靠近聚集地点,常被吵杂声吵得受不了。

她表示,违规聚集的人,有的年约三四十岁,有的则四五十岁,每天傍晚时分便开始陆续出现,坐在组屋楼下的石椅、石桌处喝酒、大声聊天,一直待到晚上11时许才散会。

她表示,情况从今年开始恶化,已维持了好几个月,她为此已报警超过十次。

“我怀疑他们不满我报警,曾对我恶作剧,用湿泥土往上丢向我的窗户。”

瑟芬也表示:“曾经有人喝酒后,厚着脸皮地上来和我借厕所。我当然不借,当面斥责对方,跟他说要上厕所应该去找咖啡店,我这里不是咖啡店。”

另外,她指家中还住着一名做夜班的房客,常被吵到无法入眠。“有时,我担心这群人上门闹事,只好睡在客厅守着。”

瑟芬也申诉,常有人在二楼的楼梯间抽烟,不仅留下垃圾,二手烟问题也让她饱受困扰。

据记者观察,位于一楼与二楼间的楼梯处平台,有超过100个烟蒂。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则表示,担心违规聚集会导致病毒扩散;也有年迈的居民透露,曾想找石椅坐下,但所有的位子都被群聚的人霸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