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PCF 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出现冠病确诊病例

位于凯秀(图)和如切的行动党社区基金会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有学生确诊冠病。(海峡时报档案照)
位于凯秀(图)和如切的行动党社区基金会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有学生确诊冠病。(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凯秀和如切的行动党社区基金会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有学生确诊冠病,幼儿培育署已下令如切中心的部分师生放缺席假至下个月2日。

根据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发给家长的信函,位于如切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有一名幼一班(K1)学生确诊。这名学生最后一次上学是本月19日,当时没有感到不适或出现任何症状。

中心昨天(7月24日)进行消毒与清洗,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工作也在进行中。作为预防措施,幼儿培育署(ECDA)已下令该中心所有在本月8日以后与确诊儿童接触过的幼儿班N1和N2以及K1班师生放缺席假。

根据信函,受影响的师生必须从本月23日起至下个月2日放缺席假。其余年级的学生则不受影响,明天(26日)可照常上学。

位于凯秀的学前教育中心则有一名幼儿班N2学生确诊。这名学生最后一次上学是本月16日,当时没有感到不适或出现任何症状。中心明天(26日)将关闭一天进行消毒与清洗。

另外,圣玛格烈中学一名中二生确诊冠病,她是早前确诊病例的家属,最后一次上学是前天(23日)。为此,该校所有中二生从明天起至28日会进行三天居家学习,其他年级明天则照常返回校园。

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学校(St Francis Methodist School)也宣布,为了方便学校进行消毒与清洗工作,所有学生从本月21日至30日起居家学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