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价促销鱼却比原价还贵 职总平价承诺全额退款

职总平价表示, 了解到面簿有一则贴文照片显示,职总平价产品价格标签不一致, 希望发文顾客联系职总平价,以调查事件。(取自面簿)
职总平价表示, 了解到面簿有一则贴文照片显示,职总平价产品价格标签不一致, 希望发文顾客联系职总平价,以调查事件。(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超市卖鱼贴错标签,导致减价后还比原价贵。职总平价超市承诺全额退款或换货,吁请受影响顾客直接联系店方。

职总平价面簿官方账号今早(7月26日)发文表示,了解到面簿有一则贴文照片显示,职总平价产品价格标签不一致,希望发文顾客联系职总平价,以调查事件。

“我们也要请发现产品标签不符的顾客,立即联系我们的商店工作人员,以便我们及时纠正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一名网友上周五(23日)在一个面簿群组上传一张照片,显示她当天在一家职总平价超市购物时,发现一包写着是金槽鱼(golden snapper)的产品,减价促销红色标签注明是8.10元,然而同一包装上的另一张蓝色正常价格标签上写的是7.76元。

同一产品的单价也不一样。这名网友也打趣道,“当折扣价格比实际价格贵时。”

一般来说,当商家给产品贴上红色标签时,说明产品为减价促销产品,标签上也会注明,产品须在红标打印的同一天食用。

职总平价说:“为了维护客户的利益,我们制定了一项政策,对贴错标签的产品,我们将全额退款或换货。”

职总平价表示,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客户关系热线65522722或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电邮地址是feedback@fairprice.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