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校园惊喜 开心牵手回家 哥扮暴龙接妹放学

(左图)妹妹牵着暴龙哥哥的手一同合照。哥哥穿着暴龙装牵着妹妹走回家。(左图)学生们围着暴龙打转。(受访者提供)
(左图)妹妹牵着暴龙哥哥的手一同合照。哥哥穿着暴龙装牵着妹妹走回家。(左图)学生们围着暴龙打转。(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校园趣事多,15岁的大哥哥想要确保8岁妹妹能安全上学和回家,特地穿上暴龙装接妹妹放学。

上周四(7月22日)下午约1时许,白沙小学附近“突然”有暴龙出没。原来是一名哥哥为了给妹妹惊喜,特地穿上暴龙装和妈妈一起接妹妹放学。妈妈拍下整个过程分享到面簿上,结果视频迅速爆红。

妈妈瓦妮(Wannie,40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家中有三个孩子,大哥扎其(Dzaqy)15岁,最年幼的妹妹扎菲拉(Zafyra)8岁,三兄妹的关系很好,大哥尤其疼爱妹妹。

平时都是瓦妮去接女儿放学,当天扎其提早放学就决定和她一起去接妹妹。为了给妹妹一个惊喜,扎其突发奇想地穿上了在网上购买的暴龙装出门。

当妹妹放学走出校园时,还一脸疑惑地看着眼前的暴龙。当她得知是哥哥后,立刻兴奋地跑上前拥抱哥哥。妹妹脸上开心的笑容,证明了哥哥想要给妹妹制造惊喜的努力没有白费。

哥哥穿着暴龙装一路牵着妹妹走回家,途中暴龙哥哥上楼梯不太方便,妹妹还不时回头留意哥哥的安全。

瓦尼说近来校园事故频发,哥哥为了确保妹妹的安全才想一起去接她,换上一身“龙装”,是希望能让妹妹有上学的动力。

对于视频流传,瓦妮说:“没想到视频会迅速爆红,虽然哥哥的本意是要给妹妹惊喜,但也很开心能够给其他人带来欢乐。”

三兄妹感情很好,左起:小妹扎菲拉、二姐扎雅和大哥扎其。(受访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