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增130起本土冠病病例 48起暂无关联

新加坡本土冠病病例新增130起,其中27起与裕廊渔港感染群有关。(唐家鸿摄)
新加坡本土冠病病例新增130起,其中27起与裕廊渔港感染群有关。(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本土冠病病例新增130起,其中27起与裕廊渔港感染群有关,48起暂无关联。

根据卫生部今天(7月28日)下午发出的文告,截至今天中午,新增的本土确诊病例中有27起属于裕廊渔港感染群,另外两起与夜店感染群有关。


在新增本土病例中,61起跟早前确诊的病例有关联,这些人此前已被隔离。另21起则是通过当局积极检测发现的。

当局也说,三名尚未接种或只注射了一剂疫苗的70岁以上年长病患,有患上严重疾病的风险。


输入病例有六起,他们在抵新时已经被安排接受居家隔离,或被隔离。



包括本土病和输入病例,今天新增病例总数为136起。本地确诊病例累计6万4589起。卫生部将在今晚公布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