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饼家出现六起冠病病例 关闭前已开始接受月饼订单

最爱饼家尚未公布生产线和已接订单是否将受影响,以及月饼售卖摊位的设立是否会如期进行。(档案照)
最爱饼家尚未公布生产线和已接订单是否将受影响,以及月饼售卖摊位的设立是否会如期进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出现六起冠病确诊病例的最爱饼家已开始接受月饼订单,并计划下月在全岛设13个月饼销售摊位。

据最爱饼家(Home's Favourite)的网站显示,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公司已于本月5日展开中秋节月饼订购早鸟优惠,并将于下月16日起陆续在全国设立13个售卖摊位,地点包括乌节路义安城高岛屋、诗家董,以及碧山第8站、NEX、宏茂桥城等商场内的职总平价超市。

目前,公司尚未公布生产线和已接订单是否将受影响,以及月饼售卖摊位的设立是否会如期进行。

根据卫生部昨晚(7月28日)的文告,最爱饼家感染群由一起早前已公布的病例以及五起新增病例组成。为遏制病毒传播,公司位于惹兰德榜裕廊食品中心的设施须从今日起关闭至下个月12日,所有职员须隔离,期间须受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