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利药剂六名确诊员工 半数未完成接种

裕利药剂是莫德纳冠病疫苗在东南亚的供应商。(取自裕利药剂面簿)
裕利药剂是莫德纳冠病疫苗在东南亚的供应商。(取自裕利药剂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药剂分销公司裕利药剂(Zuellig Pharma)证实,六名在该公司本地货仓工作的员工感染冠病,其中三人已完成冠病疫苗接种程序,另外三人已开始接种,但未完成接种程序。

裕利药剂是莫德纳(Moderna)冠病疫苗在东南亚的供应商。昨天公布的裕利药剂感染群由两起早前确诊病例和四起新增病例形成。

裕利药剂今天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公司确定第一起确诊病例后,就马上采取措施,进行内部追踪,确定这名员工与哪些人接触过。所有受影响员工已被隔离,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公司已主动加强安全管理措施,预防冠病病毒的散播。这包括,定期为所有负责营运工作,包括清洁工在内的职员进行定期的抗原快速检测(ART)或聚合酶链反应(PCR)检测,或两者都进行。员工检测结果须呈阴性,才能上班。此外,所有员工都须在指定工作区工作,不得到其他工作区。

公司已为货仓和办公处进行彻底的清洗,同时会增加清洗与消毒频率。

截至本月27日,负责营运工作的裕利药剂员工中,已有八成完成疫苗接种程序,预计到了8月底,将增至9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