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收紧对澳大利亚和中国江苏省边境管制

我国收紧针对澳大利亚和中国江苏省的边境管制措施。(档案照)
我国收紧针对澳大利亚和中国江苏省的边境管制措施。(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收紧针对澳大利亚和中国江苏省的边境管制措施,澳洲旅客抵境后须在指定设施完成14天的居家通知;从江苏省抵境者则须在住所履行七天居家通知,但持航空通行证的短期旅客不获准入境。

新规定从8月2日晚上11时59分起生效。卫生部今天(7月31日)发文告宣布以上调整时说,由于澳洲和江苏省的冠病病例近日都增加,当局决定收紧针对两地的边境管制。

过去21天曾到过澳洲的旅客,须在当局指定的设施完成14天居家通知。符合条件的旅客可在抵境前申请在住所履行居家通知。

至于过去21天曾到过江苏省的旅客,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证件持有者须在住所履行七天居家通知,持航空通行证的短期旅客则不获准入境。

卫生部说,其余过去21天曾到过中国大陆,但不包括江苏省的旅客,抵境后仍须在机场接受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就无须履行居家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