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军事禁区采班兰叶 男子罚2000元

黄强豪(右)今早认罪,被罚2000元, 程立铭(左)则表示不认罪。(海峡时报)
黄强豪(右)今早认罪,被罚2000元, 程立铭(左)则表示不认罪。(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为了采班兰叶,两阿叔涉嫌共谋擅自进入武装部队训练场地,一人今早(8月2日)认罪被罚2000元,一人表示不认罪。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9月9日下午3时19分,地点是亚妈宫路(Ama Keng Road)的新加坡武装部队训练场地。

两名被告分别是黄强豪(63岁)和程立铭(61岁),他们各面对一项抵触基础设施保护法令的控状。

根据控状,该训练场地上锁的大门处有两个告示牌,用四种语言清楚写了“保护区,闲人免进”,但两人没有遵守限制进入的指示,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涉嫌共谋擅自进入该保护区。

案情显示,案发当天早上,程立铭让黄强豪陪自己进入训练场地,并在下午2时45分开了一辆货车到该地点上锁的大门前。

程立铭将钥匙拿给黄强豪,让他下车打开上锁的大门,程立铭则开车进入。黄强豪开始关门,两人被站岗的士兵发现并拦截。

黄强豪在被询问时没有回答自己的意图,两人随后被警方逮捕,黄强豪后来称是为了采班兰叶才入内。

两人今早出庭,黄强豪认罪并被判罚款2000元,程立铭选择不认罪,表示想请律师,案展本月19日进行审前会议。(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