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已领取近百万血氧仪 淡马锡拟派发手术口罩

淡马锡基金会在7月5日开始让每户家庭领取一个免费脉搏血氧仪,明天是派发血氧仪的最后一天。(档案照)
淡马锡基金会在7月5日开始让每户家庭领取一个免费脉搏血氧仪,明天是派发血氧仪的最后一天。(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明天是公众可领取免费脉搏血氧仪的最后一天,截至昨天淡马锡基金会已派发近100万个血氧仪,也计划在8月底或9月初开始分发手术口罩和N95口罩。

淡马锡基金会在7月5日开始让每户家庭领取一个免费脉搏血氧仪以定期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公众须携带邮寄到住家信箱的传单到各大参与药局和超市才能兑换血氧仪,明天是派发血氧仪的最后一天。

根据基金会昨天(8月3日)在面簿发表的贴文,基金会已派发近100万个血氧仪。基金会也在今天另发贴文,提醒还未领取仪器的公众最迟明天领取,若任何领取地点没有货,可前往另个地点或先拨电询问。

另外,网络传出公众可从即日起凭水电费账单兑换50个手术口罩和25个N95口罩,淡马锡基金会通过面簿贴文表示,这是假消息,但基金会正在试行操作,计划在8月底或9月初展开派发活动,也吁请公众留意官方平台,以获取最新消息。

网络流传的照片指出,公众可从今天起前往指定超市、购物中心和药房,通过新加坡能源公司账单(SP bill)或账户号码,领取50个手术口罩和25个N95口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