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内有老鼠粪 鼎源食品违反多个卫生条例被罚1万5000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生产酱料的鼎源食品触犯多项卫生条例,厂内的生产和储存处甚至有老鼠粪便,被判罚款1万5000元。

新加坡食品局发表文告,指当局去年10月1日视察鼎源食品工业(私人)有限公司(Teng Guan Food Industries (Pte) Ltd)的食品加工厂,发现该企业违反多项卫生准则。这其中就包括没有妥善清理和维修场所、储存食品不当以及没有确保食品在包装时不受污染。稽查人员也在厂内的生产和储存处发现老鼠粪。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资料,鼎源食品在1977年注册,共有三个办公和生产场所,总部位于圣诺哥工业区(Senoko Industrial Estate)。鼎源食品主要生产酱料,包括酱油、番茄酱和辣椒酱。

公司因触犯多项食品销售法令(Sale of Food Act)条例,今天被法庭判罚款1万5000元。

食品局呼吁餐饮业者确保场所的清洁和维修工作到位,并且为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和卫生培训。违例者若罪名成立可被罚款高达5000元,持续违例将每天被罚款不超过100元。公众若察觉异样,应避免光顾并向当局提供反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