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很快会发布最新消息

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很快会针对本地冠病疫情发布最新消息。(龙国雄摄)
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很快会针对本地冠病疫情发布最新消息。(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很快会针对本地冠病疫情发布最新消息。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财政部长黄循财今天(8月5日)发面簿贴文说,2021年对大家都不容易。无论国内外,冠病疫情是这一代人的挑战,但这场疫情也凸显了新加坡与众不同之处。

“团结一心的社会是我们的中坚力量。谢谢大家展现的毅力和韧性,让我们继续团结,往前方的路迈进,以上下一条心克服这个挑战。”

黄循财也提到,他和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贸工部长颜金勇和卫生部长王乙康很快会针对本地疫情发布最新消息。

上一场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是在上个月20日举行,小组当时鉴于本地疫情,宣布我国将在7月22日至8月18日之间回到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禁止堂食,社交聚会和登门访客也限制两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