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系列下周五本地上市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科技品牌苹果本地时间15日凌晨发布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新一代iPhone 13手机系列,本周五(17日)起接受预购,下周五(24日)在本地上市。

由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带头的团队,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总部预录的主题演讲中推介的iPhone 13系列和前代造型相似,采取平正工整边框的设计,内置更强摄像系统,置入更高性能的A15 Bionic晶片,显著提升电池续航能力。和上一代的iPhone 12系列一样,它们共有四款机型供选择,分别为最小5.4英寸屏幕的iPhone 13 mini(售价$1149起),6.1英寸屏幕、双摄镜头位置经调整的iPhone 13($1299起)。6.1英寸的iPhone 13 Pro($1649起)和6.7英寸的iPhone 13 Pro Max($1799起)新增添Sierra Blue色系,并拥有标杆级低光和微距摄影性能。

苹果发布会的另一个重点产品是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7(今秋上市,售价未定),它保持圆润外形,以更大、更坚韧、更窄边框的表面屏幕登场。苹果也推出升级版的平板电脑型号iPad($499起)和iPad mini($749起),即日起接受预购,24日本地上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