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辉:已接受维文道歉 希望将时间用来服务人民

梁文辉今天在前进党面簿上发表官方声明,证实他接到了维文的电话,对方向他致歉,他也接受了。(gov.sg视频截图)
梁文辉今天在前进党面簿上发表官方声明,证实他接到了维文的电话,对方向他致歉,他也接受了。(gov.sg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被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在国会开会时私下嘲笑一事,新加坡前进党非选区议员梁文辉说,他已接受维文就此事作出的道歉,希望下来能将时间更好地花在服务国家和民众。

国会前天(9月14日)围绕梁文辉和财政部长黄循财分别提出的“新加坡人工作与生计”动议展开讨论。

有耳尖的网友在收看国会辩论时发现,在人力部长陈诗龙医生反驳梁文辉后回到座位时,坐在第一排的维文对旁边的同僚嘲笑梁文辉是文盲,并质疑他当初怎么考上莱佛士书院。

维文的这番话被国会麦克风放大,网民之后从国会直播中截取一段23秒的视频,昨天凌晨上载到互联网。对于自己的失言,维文昨晚7­时在面簿发文说,他已致电梁文辉,并为那段私底下的讲话道歉。

维文说:“我在这个课题上,不同意他的观点,但我不应该说出这样的话。梁文辉先生已接受我的道歉。”

针对上述,梁文辉今天在前进党面簿上发表官方声明,证实他接到了维文的电话,对方向他致歉,他也接受了。

尽管梁文辉还是好奇还有谁参与那段对话,为何他们轻视他的母校,但他认为,他和前进党应该专注手头上的任务,改善新加坡人生计与就业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