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906起本土冠病病例 客工宿舍为新增感染群

牛车水大厦感染群首次出现顾客确诊。(档案照)
牛车水大厦感染群首次出现顾客确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昨天(9月16日)新增906起本土冠病病例,803起为社区病例,103起来自客工宿舍。建德巷Blue Stars Dormitory客工宿舍为新增感染群。

该客工宿舍今天新增46起病例,目前共有53人确诊。卫生部表示病毒是在宿舍的住户间传播,病患均是通过主动检测发现。

当局目前正在对宿舍内的所有客工进行检测。

根据卫生部文告,目前有837名病患住院,其中77人需要输氧,另12人在加护病房治疗。这89名重症病患中69人是60岁以上的年长者。

卫生部目前共密切关注13个大型活跃感染群,其中牛车水大厦感染群首次出现顾客确诊,并再有17人染疫,累计242人

确诊病患包括183名摊贩和助手、八名清洁工和安全距离大使,其余50人与确诊员工同住,还有一人是通过检测确诊的顾客。

武吉巴督52街的仁慈疗养院则新增两起病例,总计34人,当中有23人是住户,九人为职员,两人则为确诊病患的同住接触者。

在巴士转换站员工感染群方面,大巴窑、淡滨尼和榜鹅巴士转换站继续受到当局密切关注,今天分则新增两起、九起和三起新病例。

加上四起输入病例,我国新增910起病例,确诊病例累计7万4848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