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接种冠病疫苗追加剂

李显龙总理今早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种冠病疫苗追加剂。(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李显龙总理今早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种冠病疫苗追加剂。(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今早(9月17日)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种冠病疫苗追加剂。他向大家做出呼吁,如果有机会接种追加剂,请前去接种。这将减低患上重病或患病后须在加护病房接受照料的机率。

李总理今天在面簿上分享了他接种疫苗追加剂的视频。他指出,冠病病例正迅速增加,接种疫苗追加剂将更好地保护大家免受病毒影响。

李总理说:“冠病疫苗专家团已建议60岁及以上者(像我)、乐龄护理设施住户和免疫缺陷者接种多一剂疫苗。”  

在六个月或更早之前接种两剂冠病疫苗的年长者将接获简讯通知。年长者可用简讯上列明的链接去预约接种时段。

李总理是在1月8日于中央医院接种第一剂疫苗,并在1月29日完成第二剂疫苗的接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