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捣破宏茂桥住宅赌窟 9人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突击检查宏茂桥一处住宅单位,一共13人涉违反赌博相关条例或安全距离条例被调查。其中一对男女涉将住宅单位当赌窟,另有七人则涉嫌聚众赌博,九人均被逮捕。

根据警方文告,宏茂桥警署昨天(16日)晚上9时半在宏茂桥1道的一个住宅单位展开执法行动,发现一共有十男三女在群聚,并参与赌博相关活动。

其中,一名39岁男子以及28岁女子涉嫌将住宅单位当成赌窟,另有年龄介于31岁至51岁的五男两女涉及非法聚赌。当局也起获赌博器具作为证物。

警方表示,触犯公共赌馆法令(Common Gaming House Act)者一旦定罪,可被判罚款高达5000元,或监禁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任何涉嫌经营或协助经营公共赌馆者,一旦罪成,将面对至少5000元至5万元的罚款,或三年以内的监禁。

13人也同时在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下,因涉嫌违反安全距离条例而被调查,若罪成可被判罚款不超过1万元、监禁不超过6个月,或两者兼施。

警方表示,当局将继续严打非法犯罪活动,任何涉及参与犯罪活动的人将会被依法处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