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拆电梯扶手拍视频上网炫耀 网民留言谴责

少女为了参加“Devious Licks”挑战,在电梯内进行挑战时拍下视频。(取自面簿)
少女为了参加“Devious Licks”挑战,在电梯内进行挑战时拍下视频。(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偷窃挑战”入侵本地,不少青少年纷纷效仿拆除公物,继两名少年被警方调查后,又有一名少女被指将电梯的扶手拆下,拍下视频放上社交媒体炫耀。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两名分别为14岁和15岁的少年疑为参加社交媒体上的偷窃挑战,涉及破坏公物,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根据警方的文告,警方留意到网上流传的贴文,显示有人为了参加称作“devious licks”(意指狡猾偷窃)的挑战而拆除公物。警方接获两起相信与这个社媒挑战有关的举报后,确认涉案青年的身份。

有网民上周五(24日)在面簿页面“Complaint Singapore”上载一个源自社交媒体Tiktok的短视频。

内容显示,一名少女将组屋电梯的扶手拆下,对着镜头开心的炫耀。她也在视频内配上文字,称自己要做一场最难的devious licks挑战。

不少网民留言谴责,认为少女的行为非常无聊及愚蠢,更何况电梯内有电眼,她和掌镜者一定很快会被当局找到。

据之前的文告,一名15岁少年被指拿着属于陆路交通管理局的加基武吉地铁站标牌拍照,之后传上网。警方过后迅速找到他,并从他家中寻获标牌。

另一名14岁少年他被指为了拍摄视频,拆除靠近后港惹兰宋格一带固定在地上属于国家环境局的标牌,拍摄完毕后再把它放回原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