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刊登广告 招聘厨师和管家

9月28日的《联合早报》及《海峡时报》分类广告刊登总统府招聘人手的广告,开放厨师和管家职位给新加坡公民应征。(电子报截图)
9月28日的《联合早报》及《海峡时报》分类广告刊登总统府招聘人手的广告,开放厨师和管家职位给新加坡公民应征。(电子报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总统府登招聘广告,聘请管家与厨师,开放职位给新加坡公民应征,主要申请条件包括拥有两年相关工作经验。

《联合早报》分类广告今天(9月28日)刊登一则总统府(Istana)招聘人手的广告,开放厨师和管家职位给新加坡公民应征。

广告列出来自乌节路邮区238823的总统府招聘,说明全部职位只限新加坡公民,被录取者将获1或2年合约。

对厨师的要求除了最好拥有两年相关工作经验之外,也要对烹饪有热忱,并可以准备各样美食,包括本地美食和西餐。

总统府厨师的工作职责包括负责每日餐食安排,管理饮食需求、采购食材,以及为各庆典准备菜肴。厨师也要保持厨房清洁,维持高卫生水平,并为厨房设备安排定期维修。另外,厨师也得与庶务部和伙食供应商协调,确保所需要的伙食准时送达。处理行政事务,如费用报销、物品采购记录和菜单成本计算,也在厨师的职务之内。

至于管家,两年相关经验是指酒店管理或餐饮服务经验。工作职责为招待客人,提供餐饮服务,准备活动所需的桌椅、餐具和其他物品摆设,并协助后勤工作。

广告没有列出工作待遇,包括月薪范围、工作时数和相关福利,也没提及要招聘多少人。

有意者可将履历投函到总统府,或电邮到istana_ recruitment@istana.gov.sg,或在周日朝九晚五上班时间内拨热线68355352/ 6835346/68355269查询。

总统府今天也在《海峡时报》刊登相同的招聘广告。这不是总统府第一次在报章刊登招聘厨师与管家的广告,两年前也在早报刊登过类似的征聘广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