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老板锁喉制伏顾客 搬运工“补”拳监10周

搬运工看见老板锁喉制伏顾客,伺机上前“补”上几拳,如今遭受牢狱之灾。(示意图)
搬运工看见老板锁喉制伏顾客,伺机上前“补”上几拳,如今遭受牢狱之灾。(示意图)

字体大小:

搬完东西后还被要求把垃圾抬去扔掉,搬运公司老板拒绝顾客要求,顾客为此不满而随手拿起窗帘杆挑衅,双方过后大打出手。在场的搬运工企图劝架不果,后来他看见老板锁喉制伏顾客,他伺机上前“补”上几拳,如今遭受牢狱之灾。

被告郭西尔维斯特(28岁)案发时是一名搬运工,他昨天(10月11日)承认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蓄意伤人导致他人重伤罪的控状后,被判坐牢10周。根据案情,伤者是47岁的男顾客,他在今年4月30日早上9时向搬运公司老板洪基轩(30岁)和被告委托搬运工作,从两个地点搬运物品到目的地。

老板在搬运的过程中,提醒伤者要把一大叠书绑紧以方便搬运,结果引起伤者不满。伤者后来指示老板帮忙丢弃两箱垃圾和两套用过的窗帘杆,老板回应指他的工作范围不包括丢垃圾,结果令伤者更不满,顿时怒指老板无礼。

老板也不甘示弱回呛“如果我拒绝帮忙丢垃圾,你会怎样做?”,伤者于是拿起窗帘杆对着老板挑衅,而老板也拿起另一窗帘杆试图攻击对方。

老板后来丢下窗帘杆,一个箭步冲上前用手臂朝伤者锁喉,另一个手则拳如雨下狂打伤者的脸部和头部。

被告这时走进单位发现两人扭打在一起,赶紧上前试图拉开双方,但不成功。被告于是改变主意,把伤者当成“沙包”上前补了几拳。

顾客被打伤后仍情绪激动,频频做出挑衅手势逼近两人,搬运工为拉开双方距离,将木推车推向顾客,结果把对方的脚砸到骨折。案情显示,被告和老板连番暴打伤者时,一名女子见状朝三人大喊,老板才松开手,让伤者脱身。

伤者后来到医院看诊,左脚和脸颊骨都有骨折,前后住院八天,花了120元医药费。

搬运公司老板洪机轩也被控上庭,他早前认罪后被判坐牢14周。(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