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旭年宅第以9200万元求售

历史悠久的“陈旭年宅第”推出市场求售。(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
历史悠久的“陈旭年宅第”推出市场求售。(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历史悠久的“陈旭年宅第”(House of Tan Yeok Nee)推出市场求售,预示价为9200万元,比三年前求售时少了1.1%。

房地产咨询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周二(10月12日)发表文告说,“陈旭年宅第”以邀请买家出价(expression of interest,简称EOI)的方式求售。

这个国家受保护古迹(national monument)所处的永久地契地段面积为2万6321平方英尺,分层楼面面积为5万8480平方英尺。若以9200万元成交,每平方英尺价格为1573元。

文告还说,外国买家或企业可购买,无需缴交额外买方印花税或卖方印花税。

建于1882年的”陈旭年宅第”位于克里门梭道(Clemenceau Ave)和槟榔路(Penang Road)交界处之间,目前出租给一间国际教育学院,能提供稳定租金收入。

业主是鹏瑞利集团有限公司(Perennial Holdings)和Charles Quay International,这两家公司各占这座建筑的一半股权。它们曾在2018年尝试出售这座建筑,预示价为9300万元,可是无人问津。

这次的买家出价活动将在12月3日下午3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