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商场员工拒门外 阿嫲怒坐地上不走

疑因没完成接种疫苗被拒于商场门外,阿嫲感到不悦,跟商场的工作人员起争执。(取自面簿)
疑因没完成接种疫苗被拒于商场门外,阿嫲感到不悦,跟商场的工作人员起争执。(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阿嫲疑没完成接种疫苗,被商场员工拒于门外,怎知阿嫲大发脾气,一下在门外大闹,一下坐在地上赖着不走。

网友昨天(10月16日)把视频放上网,引起网民关注。

视频显示,一名满头白发的阿嫲想进入在牛车水地铁站外的商场,却在门口与职员发生口角。

根据网民贴文,阿嫲是因为还没完成接种疫苗,工作人员不让他在商场内堂食,阿嫲才会暴怒。

阿嫲显然很不满意这样的安排,她开始在门外大喊大叫。

画面这时突然一转,阿嫲不知从什么时候已经硬硬走进商场。眼看阿嫲不合作,商场职员只好请来保安人员处理情况,怎知阿嫲直接坐在地上,赖着不走。

大多数网民看了视频都留言说,希望阿嫲不要固执,身体健康比堂食重要。

网民BohLee Yue则指出,阿嫲或许有不为人知的疾病,如失智等。“不要妄下定论,我们不是乐龄人士,不会懂他们的苦。得饶人处且饶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