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食贴纸”乱乱贴 食客斥不雅观

位于牛车水珍珠大厦底层食阁的洗手角落处, 有食客洗手后随手把“堂食”贴纸贴在洗手盆周围与墙上。(庄耿闻摄)
位于牛车水珍珠大厦底层食阁的洗手角落处, 有食客洗手后随手把“堂食”贴纸贴在洗手盆周围与墙上。(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食客申诉,商场食阁角落洗手处,有人随手将“堂食贴纸”乱贴,非常不雅观。

热心读者潘先生(55岁,房地产经纪)致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他日前到牛车水珍珠大厦底层食阁用餐,发现供顾客洗手处周围都贴上“堂食”贴纸。他指出,到食阁堂食的食客,需在Safe Entry入口领贴纸才能入内用餐,相信用餐后洗手时,将贴纸乱贴。

“我偶尔才在这里用餐,其他地方没有类似情况。”

记者昨天(10月16日)到场,发现有近30个贴纸被贴在洗手盆、洗手液容器、烘手机、镜子与墙上。另外,开放式的食阁四周都用封条与桌子围起,而出入口处的桌面上都贴上用过的贴纸,用餐餐桌与地上也有一些贴纸。

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近期才发现洗手盆周围的贴纸越来越多,但不见有人前来清理。

面摊摊贩温女士(42岁)指出,之前并没有发现有食客乱贴,就算发现,也很难去劝阻食客。

附近商店商家蓝先生(69岁)说,平常都到食阁打包,再到店内用餐,但他认为清洁工应该清理,确保卫生整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