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商人柔佛巴西古当度假村打高球 心脏病发不治

巴西古当的丹绒布蒂里高尔夫度假村。(取自谷歌)
巴西古当的丹绒布蒂里高尔夫度假村。(取自谷歌)

字体大小:

(早报讯)61岁狮城商人与友人在马来西亚柔佛巴西古当打高尔夫,岂料心脏病发猝死,当场不治。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10月18日)中午1时20分左右,地点是马国柔佛巴西古当的丹绒布蒂里高尔夫度假村(Tanjong Puteri Golf Resort)。该度假村也深受狮城游客欢迎,疫情暴发前,常有狮城客越堤前往。

死者是61岁的高金彪(译音,洋名Jack),在新马两地都有生意。

柔州至达城警区主任莫哈末苏海米昨天向《新明日报》记者证实此案,表示当时警方接获投报,指一名新加坡男子在上述地方不省人事。他也透露,死者当时在上述地点的C场高尔夫球场,与三名友人正打着高尔夫球,突感到不适,度假村赶紧电召救护车。不幸的是,柔佛州新山班兰医院(HSI)医护人员赶到场时,宣告死者已不治。

死者遗体随后被带到医院殓尸房,以进行冠病检验以及解剖工作,最后得出结果为,死因是心肌病(Cardiomyopathy),警方也将此案列为猝死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