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着娶小三进门 男子申请尽快离婚遭驳回

修车厂老板为娶小三,急着离婚娶她进门,不让第二胎也成私生儿。(示意图)
修车厂老板为娶小三,急着离婚娶她进门,不让第二胎也成私生儿。(示意图)

字体大小:

与妻8年无儿女,修车厂老板搞上小三,三年抱两,竟要求“尽快”完成离婚手续,以迎娶小三,给母子名分留在本地,但申请被驳回。

根据判词,这对夫妻于2012年3月18日结婚,妻子去年11月提出离婚申请,但由于丈夫修车厂的市价问题悬而未决,离婚程序尚未了结。

两人无儿无女,丈夫过后搞上小三。小三已在去年5月7日为他生下了孩子,如今也将在明年1月生下第二胎。不过,由于小三并非本地人,丈夫急着离婚,迎娶小三进门,好给她一个名份,不让第二胎也成私生儿,因此向法庭申请先搁置修车厂估价问题,让他先离婚。他也称,自己每月只有1400元收入。

丈夫的律师引述移民局网站资料指出,小三和孩子在本地能否合法居留,主要是看丈夫是否和她结婚。

高庭法官驳回上诉,指虽然网站注明了资料,还是可能有破例或内部条规,而且夫妻两人已经分居多年,丈夫已经准备好重新过自己的生活。然而,离婚案一天未了结,两人还是夫妻。

法官指出,既然小三生儿已有一年半,丈夫可待离婚后再让孩子身份合法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