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大女友肚子竟对她拳打脚踢 青年罚3500元

 对怀有九周身孕的女友拳打脚踢,陈家俊昨日被判罚款3500元。(海峡时报)
对怀有九周身孕的女友拳打脚踢,陈家俊昨日被判罚款3500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24岁男子搞大同龄女友的肚子,两人为如何处理怀孕一事争吵,过程中还大打出手,男子对怀孕九周的女友挥拳,还踢她的腹部。

被告陈家俊(译音)昨日(10月25日)在母亲的陪同下,出庭承认蓄意伤害女友的罪名,被判罚款3500元。

调查揭露,去年7月10日,被告陪着女友到诊所验孕,得知女友已怀孕九周。医生解释,若要考虑堕胎,得在7月17日前做出决定,要不然风险会提高。

7月14日,被告女友到他家过夜,隔天中午12时,两人在讨论怀孕一事的过程中大吵,双方越吵越激烈,被告把女友推上床,对她挥拳,还踢她的腹部数次。

被告的母亲听见争吵后立即阻止,女友事后致电让朋友来接她。

女友事后到国立大学医院看诊,她的脸上、胸口、腰部及手臂多处淤青红肿。超音波扫描显示胎儿无碍,基于担心影响胎儿,医生没有为女友进行放射性扫描,所以无法确认她脸上的伤是否有骨折。

女友当天到警局报案。

被告的代表律师为他求情时说,案发当时,被告的女友怀有身孕,年纪尚轻的被告得知后倍感压力,两人才会因此吵了起来。

律师说,被告是一时冲动才会打女友,他并非有意伤害女友或是她腹中的孩子,以他的体魄,若真使劲打,女友不会只是轻伤。

律师也透露,女友事后已把孩子拿掉,却未解释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