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拦截拒停脚车 女骑士狂骑4公里被捕

字体大小:

高速公路骑脚踏车被警员发现拦截,女骑士不但拒绝配合,还狂逃4公里,最后被警制服。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24日)中午11时36分左右,地点是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朝往中央高速公路(CTE)方向,过了波那维斯达路后的路段。

根据面簿专页Singapore Incidents上传的一段15秒视频,一名妇女被警员制服后,坐在斑马线附近的人行道上。

画面显示,现场至少有三辆警车,以及约9名警员站在该处,重重包围妇女,她身旁则有一辆脚踏车倒在草坪上。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员当时发现一名妇女在高速公路违规骑脚踏车,于是上前喊停,但尽管警员多次警告,妇女仍不肯听从指示停下,还一路狂骑了4公里。警员最终在惹兰红山与亨德申路的交界处拦下妇女,将其制服。

警方表示,警员上前向该名48岁妇女问话时,她不肯合作配合。经评估后,警员认为妇女可能对自己构成危险,随后在精神健康法令(Mental Health Act)下逮捕她。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事发经过正好被路过的民众拍下放上网,引起热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