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佣疑争男人 当街大打出手

两名女佣为了争抢一名男子当街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还找来两位好友助阵。(取自网络)
两名女佣为了争抢一名男子当街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还找来两位好友助阵。(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两名外籍女佣疑争抢男人在街上大打出手,其中一女子还将对方压倒在地,找来两名好友助阵,惊动警方到场,过后两人因滋事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日(24日)晚上7时许,地点就在克拉码头中央城旁的新加坡河畔,事发经过被公众拍下视频上载到网络,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根据视频内容,当时一名身穿黑衣、牛仔短裤的女子整个人跨坐在另外一名女子身上,拼命地拉扯躺在地上的女子。

地上的女子身着T恤、长裤,她环抱着自己,拼命挣扎,过程中还将自己的一只运动鞋都踹掉了。

旁边还有黑衣女子的两名好友,她们也弓着腰,努力握住地上女子手臂,想要将她控制住。

直到远处传来喝止声,三人才立刻停止动作,黑衣女子向声音方向看去,见到警察后立刻加速跑远。她的两名好友也停下动作,慢悠悠地向远处走去。

地上女子这才从地上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将鞋子穿回,并整理了自己的头发。

据悉,两人是为了争抢一名男子而互相大打出手,涉事的几人皆是在本地工作的外籍女佣。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当晚7时57分接到通报,过后一滋事的罪名逮捕了一名36岁及一名38岁的女子,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