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两国今早试行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

新马双方人马今早率先试行计划,包括测试新措施以及往返两地的旅客体验,借此改善计划流程。(取自贸工部面簿)
新马双方人马今早率先试行计划,包括测试新措施以及往返两地的旅客体验,借此改善计划流程。(取自贸工部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正努力敲定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的详情,双方今早(11月23日)也率先试行计划,包括测试旅客往返两地的通关流程。

新马预计本月29日与航空同步开通陆路VTL。贸工部今晚在面簿贴文说,新马两国正努力敲定陆路VTL的详情,作为筹备工作,双方人马今早率先试行计划,包括测试新措施以及往返两地的旅客体验,借此改善计划流程。

“这是一项涉及多家机构以及马来西亚伙伴的工作,我们很期待看到陆路边境重开。一旦陆路VTL开通,就能促进新马之间的跨境旅游,允许两地人民与家人团聚。”

负责提供短程巴士服务的两家业者也在今早演练载客往返长堤的流程。马国汉达英达巴士公司(Causeway Link)经营的CW2巴士会接载VTL旅客往返新山拉庆中央巴士总站和我国奎因街巴士总站,本地业者星运旅游(Transtar)则会提供往返兀兰巴士临时转换站和拉庆站的短程巴士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