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运旅游首小时售出3000张票 系统仍不稳定

星运旅游购票网站仍不稳定,有时显示在维修,有时又能进入虚拟等候室“排队”。(陈来福摄)
星运旅游购票网站仍不稳定,有时显示在维修,有时又能进入虚拟等候室“排队”。(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早8时开放售票后,星运旅游在首个小时已售出3000张票。目前,购票网站仍不稳定,有时显示在维修,有时又能进入虚拟等候室“排队”。

记者今早(11月25日)走访星运旅游位于黄金坊的门市,发现门市外张贴告示说,往返新柔的短程巴士服务一律只能网上买票。

虽然该公司系统早前显示首30天的票已卖完,但员工说那其实是系统出错,目前还有车票,只是系统出故障,让人以为已经售罄。

“我们每天有1440张车票的名额,意味着未来30天共有4万3200张票,公众不必担心买不到车票。”

另一家业者马国汉达英达巴士公司(Handal Indah Sdn. Bhd,也称Causeway Link),其网站同样出现拥挤情况,目前记者还在虚拟等候室等着进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