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抵御奥密克戎毒株 VTL乘客长堤入境后须做检测

所有经陆路交通入境的乘客,须在抵达兀兰巴士中转站和奎因街巴士总站时当场做ART检测。(林泽锐摄)
所有经陆路交通入境的乘客,须在抵达兀兰巴士中转站和奎因街巴士总站时当场做ART检测。(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降低冠病新型变种病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可能带来的风险,所有经新马疫苗接种者陆路旅游走廊(VTL)抵新的乘客,均须在抵达后做抗原快速检测。

贸工部今早发文告指出,该条例将从明天早上8时,即第一批VTL乘客抵达新加坡起开始生效。

所有经陆路交通入境的乘客,须在抵达兀兰巴士中转站和奎因街巴士总站时当场做ART检测。乘客须在检测中心以电子支付的方式支付ART检测费用。

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将在11月29日开通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以进一步恢复两国之间的互联互通。抵境时的ART检测,将降低变种病毒株奥密克戎在新加坡传播的风险,从而维系新马VTL的安全与稳定。

马国方面原本就有要求经VTL入境,抵达拉庆(Larkin)中央巴士总站时要做快速检测。

所有旅客在决定搭乘新马VTL巴士后,须购买车票并准备好相关证件。

有关新马VTL的更多详情可查阅https://safetravel.ica.gov.sg/vtl-land/overview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