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锣打鼓吹口哨播音乐 跑马埔路百人大阵仗送殡

大规模送殡仪式被民众拍下来后,在网上疯传。(视频截图)
大规模送殡仪式被民众拍下来后,在网上疯传。(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敲锣打鼓、吹口哨及播放音乐,组屋楼下百人大阵仗送殡,引来不少居民驻足围观。

送殡仪式于昨日(28日)下午5时许举行,地点是在跑马埔路(Race Course Road)第681座组屋楼下。

有居民拍下视频,画面随即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视频画面显示,当时有超过100人聚集在组屋楼下,当灵柩从灵堂处被抬出来时,出席者也随着音乐高歌。

根据视频,有大约8人抬着灵柩,其他人则尾随在后,缓缓走出停车场。由于人数众多,大部分人都无法保持安全距离,只能肩并肩站在一起。

由于声浪大,即使站在高楼,也能清晰听到乐声,以及送殡者传来的阵阵吆喝声,不少居民也都纷纷站在楼上观看。

记者今日走访时,不愿透露姓名的杂货店东主表示,死者是一名36岁印度男子,相信与心脏病有关。

“他们在楼下念经,然后才送殡,只是维持一下,走出停车场后就安静了。”其中一名拍下送殡画面的公众对着旁人说“新加坡没有政府的”,并询问旁人“夸张哦?”。

根据卫生部的规定,丧礼上同一时段内,只能有30人同时在场,同时也必须戴好口罩及保持安全距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