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涉按幼女膝盖 助情夫非礼侵犯

受害人目前20岁,比男被告小50岁,案发时她介于10岁至16岁,意味着男被告涉嫌性侵她时已61岁左右。(档案示意图)
受害人目前20岁,比男被告小50岁,案发时她介于10岁至16岁,意味着男被告涉嫌性侵她时已61岁左右。(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被指以按摩“治疗”经期不定为幌子,母亲涉嫌协助身为按摩师的情夫非礼和指侵她的小女儿长达六年。小女儿感到不适尖叫时,母亲被指叫她“闭嘴”,还按着女儿的膝盖让她张开腿,“方便”按摩师傅指侵她。

现年70岁的男被告,是一名按摩师,他共面对15项控状,指他在2011年至2017年间指侵、非礼、性剥削少女和向她展示猥亵视频。62岁的女被告,则是受害人的母亲,她面对13项控状,指她与男被告串谋干案。

女被告育有四个孩子,受害人是她的小女儿。案发时受害人年仅10岁至16岁,目前20岁。男被告比受害人年长50岁,涉案时已61岁。开庭陈词显示,男被告是女被告的情夫。

两人皆不认罪,案件今早(11月30日)在高庭开审。根据控方的开庭陈词,男被告早前曾在一间庙宇的诊所工作,受害人的二哥在2009年参与庙宇的舞狮团后,她因此结识男被告。

母亲后来经常带当时仅八岁的受害人到庙宇找男被告按摩,母亲也会向对方学习推拿。

2011年,男被告开始到受害人家帮她和家人按摩,他每次都在主人房内帮受害人“按摩”,而母亲都会在场。

男被告隔年开始伸出“魔爪”,声称可以帮受害人治疗经期不定的问题,开始按摩她胸部、私处和指侵她,也多次亲吻她胸部和私处。

男被告多次在帮受害人“按摩”时,都会赤裸上身和仅穿着内裤,其中几次被告还指示受害人替他手淫。

受害人每次因感到不适而尖叫时,母亲都会要她保持安静,并要她“好好合作”,听从男被告的指示。

其中一次,受害人猛踢双脚想要阻止男被告指侵她时,母亲竟按着她膝盖让她腿张开,“方便”男被告指侵她。

案件续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