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三名议员不集体辞职 盛港集选区无需补选

工人党今天中午在党总部召开记者会,说明辣玉莎辞去议席后,盛港集选区的工作安排。(陈可扬摄)
工人党今天中午在党总部召开记者会,说明辣玉莎辞去议席后,盛港集选区的工作安排。(陈可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盛港集选区另外三名议员分管的范围将扩大,涵盖原本由辣玉莎分管的康埔桦分区,这个团队不会集体辞去议席,因此不会出现需要补选的局面。

工人党今天(12月2日)中午在党总部召开记者会,说明辣玉莎辞去议席后,盛港集选区的工作安排。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在答复询问时说,盛港集选区的另外三名工人党议员是何廷儒、蔡庆威以及林志蔚副教授将不会集体辞去议席。

她也说:“根据新加坡国会选举法,只有所有集选区议员都辞去议席时,才需要进行补选。”

 

林瑞莲强调,工人党在去年大选中获得盛港选民的委托,目前还有三名议员负责该区的工作。“工人党有责任在余下的任期中为盛港居民服务。”

 

另外,工人党副主席、阿裕尼集选区议员莫哈默·费沙则会以顾问的身份,为盛港集选区提供支援。

辣玉莎原本是盛港集选区唯一的少数族群议员。根据规定,该区必须有一名马来族议员。

盛港集选区议员辣玉莎请辞,她所负责的康埔桦区将分配给该选区的其他三名议员负责。图中黄区由林志蔚负责、蓝区由蔡庆威负责,绿区则由何廷儒负责。(工人党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