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凸起石板绊倒 七旬老妇头破缝8针

老妇摔倒时伤到额头,流很多血,四名好心人拿纸巾帮她按压伤口。(取自Stomp)
老妇摔倒时伤到额头,流很多血,四名好心人拿纸巾帮她按压伤口。(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78岁老妇疑路面不平,在乌节路摔了一跤,伤到额头流血,幸好四名好心人上前帮忙,伤口后来缝了八针。

老妇莉迪娅(78岁,退休人士)向Stomp反映,她本月1日晚上8时许,在乌节路的人行道上跌了一跤。

莉迪娅透露,她当时正沿着人行道走向先得坊购物中心(Centrepoint),突然在乌节商业中心(Orchard Plaza)前的人行道上一块凸起的石板绊倒,脸朝地摔下。

莉迪娅摔倒时伤到额头,流很多血,血还流到了人行道上。“还好当时有四名好心的女子经过,她们看见我摔倒流血,便上前拿纸巾帮我按压伤口。”

莉迪娅的丈夫过后带她到合乐路的诊所治疗,伤口缝了八针。

根据莉迪娅提供的照片显示,她的左眉上方有一道约四公分的伤痕,仍有一些血迹。人行道上有两三块翘起的石板,地上黏了一条黑黄相间的警示胶带。

莉迪娅透露,她事后到乌节邻里警局报案,并在隔天向当局反映。

莉迪娅过后回到事发现场,发现情况并没有改善,她表示自己的伤口已经愈合,希望当局可以在该处放置三角锥提醒路人小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