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酒后搭德士叫不醒 见警前来拔腿逃被捕

非法移民酒后搭德士叫不醒,看到警察拔腿就跑,当场被制伏。(读者提供)
非法移民酒后搭德士叫不醒,看到警察拔腿就跑,当场被制伏。(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酒后搭德士,抵达目的后却一直叫不醒,德士司机无奈报警。男子迷迷糊糊睁开双眼,看到警察瞬间“酒醒”拔腿就跑,但最后还是被警察追上逮捕。

事故发生在星期天(1月9日)傍晚6时左右,地点在四美东福坊(Eastpoint Mall)附近,被捕的男子现年25岁,来自印度尼西亚,后来被证实是非法移民。

读者黄展新(44岁,保险业者)告诉《联合早报》,事发时,他看到德士停在路旁,德士司机在一旁打电话,过没多久,一名睡眼惺忪的男子才慢条斯理下车。

他说:“不久,一辆警察车来到现场,男子看见警察车后醉意全消,马上越过马路,朝对面公寓旁的脚踏车道跑去。”

男子一见警察就跑,行迹非常可疑,两名警员于是追了过去,很快就将男子制伏。

黄展新说,男子后来被戴上手铐,由四名警员押上警车载走。

根据黄展新提供的照片和视频,被捕男子身材相当矮小,身穿白色无领汗衫、短裤和运动鞋。警方调查后怀疑男子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非法移民,因此将他逮捕。

警方受询时表示,他们在1月9日傍晚6时40分接获求助电话后,前往四美6街的商场,逮捕一名25岁男子。

警方也说,男子疑是非法移民,被捕后已交由移民与关卡局处理,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