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打稽查员 53岁男子明天被控

这起打稽查员事件发生于去年10月23日晚上,地点为红山熟食中心。(示意图)
这起打稽查员事件发生于去年10月23日晚上,地点为红山熟食中心。(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国家环境局人员到小贩中心检查食客是否已接种冠病疫苗时被打,涉嫌打人的53岁男子将于明天(1月14日)被控。

这起案件于去年10月23日晚上,发生在红山熟食中心。

根据警方星期四(1月13日)发出的文告,警方案发当天晚上约8时接到通报,指有人在红山熟食中心打架。调查显示,两名环境局人员事发前检查食客的疫苗接种状态时,发现一名男子没有接种疫苗。

男子接受问话时情绪激动,之后涉嫌挥拳打人,警方到场后将男子逮捕。

男子将在星期五被控,他面对两项蓄意伤害以阻差办公,以及一项违例进入熟食中心的罪状。蓄意伤害以阻差办公的最高刑罚为坐牢最长七年,外加罚款和鞭刑;违例进入熟食中心的最高刑罚则是罚款最多5000元,或监禁最长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案发时,政府正实行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没有完成冠病疫苗接种的人只能打包,不可以在小贩中心和咖啡店堂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