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将加强对牛车水的人流管控

本周末起的连续三个周末,新加坡旅游局会增派安全距离大使和执法人员到牛车水维持秩序。(林泽锐摄)
本周末起的连续三个周末,新加坡旅游局会增派安全距离大使和执法人员到牛车水维持秩序。(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农历新年将至,牛车水访客量明显上升,为确保访客安全,新加坡旅游局将加强一系列安全管理与人流控制措施。

这包括与牛车水商联会等机构合作,要求在新桥路(俗称大坡二马路)、宝塔街和丁加奴街等热区商铺和食肆不要将经营范围延伸至人行道上,以免造成访客难以维持安全距离。

本周末起的连续三个周末,当局会增派更多执法人员和安全距离大使到牛车水维持秩序。

旅游局今天(1月15日)发文告表示,会和相关机构合作监控牛车水人潮情况,并在高峰时考虑采取额外措施,例如关闭从新桥路通往宝塔街的行人入口、限制人潮从宝塔街A出口进入牛车水地铁站,以及禁止车辆在宝塔街行驶等。

旅游局呼吁公众避免高峰时段到访牛车水,并要遵守现行防疫和安全管理措施,如保持一米距离、戴口罩、群聚人数不超过五人等。“我们敦促所有人负责,让每个人都能安全地庆祝佳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