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10人深夜群聚喝酒 爆冲突大混战

有伤者被推上救护车送院。(受访者提供)
有伤者被推上救护车送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包括一对母子在内共约10人今日(1月16日)凌晨在大巴窑聚集与喝酒,一众人酒后不知何故吵起来,最后还大打出手,用酒瓶和椅子当武器,惊动大批警员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凌晨3时许,地点在大巴窑5巷第75座组屋附近。途经现场的陈伟贤(28岁,清洁工)告诉《新明日报》,从凌晨1时许就看见8至10人坐在公园椅子聊天和喝酒,随后不知何故吵起来,进而动手。

一妇女激动喊:为什么打我儿?

他说:“有人拿起酒瓶挥舞,有人把塑料椅子当武器,从公园打到外面的马路旁。”

据透露,这群人当中有男有女,年龄看似四五十岁。

“有一个年轻男子受伤,身旁一名妇女还激动的喊说:‘你为什么打我儿子?’”

公众报警后不久,就有至少五辆警车以及救护车赶到现场,警员把众人分开后向现场人士问话。

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警员到场后,现场仍传出叫喊声,有人坐在马路边的地上,也有人由医护人员扶上担架车后被救护车送走。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今天凌晨3时25分左右接获报案,警员到场发现共有九人涉事。

发言人说,一名20岁男子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院,警方正调查这起蓄意伤人案以及涉嫌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和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的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