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人涉嫌在工业建筑内参加宗教游行

大批人聚集在工业建筑内,疑参加宗教游行活动。(海峡时报/网络截图)
大批人聚集在工业建筑内,疑参加宗教游行活动。(海峡时报/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批信众聚集在裕廊一处工业建筑内,涉嫌参加宗教游行,警方目前正在跟进此事。

据《海峡时报》报道,近日社交媒体出现两段视频,其内容是有一批群众聚集在一处工业建筑内参加宗教游行活动。

警方受询时表示,目前已接获通报,已在跟进调查此事。

发言人也证实,这起事件是发生在卓源东路(Toh Guan Road East)的一处工业建筑内。

根据流传的视频与照片,不少人在跳舞、唱歌和打鼓,还有人背着“卡瓦迪(kavadi)”针座,不少人甚至连口罩都没戴。

上周二(1月18日)是大宝森节(Thaipusam),以往每年印度教信徒会参加还愿游行,信徒头顶奶壶,或浑身扎满钢针和钢线,抬着插满孔雀羽毛的“卡瓦迪”,从实龙岗路的实里尼维沙伯鲁玛印度庙(Sri Srinivasa Perumal Temple),步行前往位于登路的丹达乌他帕尼印度庙(Sri Thendayuthapani Temple)。

不过鉴于疫情,丹达乌他帕尼印度庙连续第二年禁止带卡瓦迪,祈福和还愿游行取消,节日活动也只可在丹达乌他帕尼印度庙内及其周围进行;实里尼维沙伯鲁玛印度庙也取消了以往的穿孔、敲锣鼓的宗教仪式。此外,只有完成疫苗接种的人才可参加今年大宝森的节日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