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卧尸沟渠案 父亲被控谋杀

上周五傍晚6时许,一对11岁的孪生兄弟被发现卧尸在武吉知马上段私宅区游乐场附近的沟渠。(档案照)
上周五傍晚6时许,一对11岁的孪生兄弟被发现卧尸在武吉知马上段私宅区游乐场附近的沟渠。(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知马双胞胎卧尸沟渠案,父亲今早(1月24日)被控谋杀。

上周五(21日)傍晚6时许,一对11岁的孪生兄弟被发现卧尸在武吉知马上段,翠绿岗弯(Greenridge Crescent)私宅区游乐场附近,两人的父亲前天遭到逮捕,今早被控谋杀。

根据控状,被告叶俊宏(译音,48岁)面对一项谋杀罪名,指他在上周五(21日)下午4时21分至6时25分左右,在翠绿岗弯游乐场旁的有盖沟渠(covered canal)内,谋杀了其中一名11岁死者。

庭上并未提及父亲是否将面对其他罪名,控方只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赢必胜律师事务所的黄国彦律师受访时解释,控方会根据现有证据,以“暂定控状”(holding charge)提控涉案人。

“警方往后掌握新证据的话,可根据调查进度修改控状内容,或选择加控。”

控方表示将会把被告押回现场调查,向法官申请继续还押。法官批准,案展下周一(31日)过堂。

若罪成,被告将面对死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