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路上段双尸案 双胞兄弟遗体火化

两辆灵车先后抵达万礼火化场。(潘丰源摄)
两辆灵车先后抵达万礼火化场。(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路上段双胞兄弟卧尸沟渠案,两死者的遗体昨天(1月24日)下午被领出后,晚上送往万礼火化。

家人为两人选了一张背影和一张夕阳下侧影的遗照,两遗体一起送入焚化炉。

上周五(21日)傍晚6时许,一对11岁的叶姓孪生兄弟被发现卧尸在武吉知马上段,翠绿岗弯(Greenridge Crescent)私宅区游乐场附近的沟渠。

警方接到两死者的父亲叶俊宏(译音,48岁)求助电话赶到现场,并出动大批警力调查,还发出寻人通知要找疑似涉案人,岂料隔天晚上11时许却发文告指已逮捕叶俊宏,他昨早被控一项谋杀罪名。

据《新明日报》了解,死者是叶凯胜(Aston Yap)和叶伊森(译音,Ethan Yap)。

死者姐姐昨日下午2时许抵达验尸房,她一身黑衣,由新加坡阴风水殡葬服务老板冯振昌(40岁)陪同,办理领尸手续。

随后在3时许,一名身穿黑衣黑裤、戴着帽子的女亲友抵达,在另一名男子陪同下进入。

众人约莫15分钟后走出来,神情平静,过后驱车离开,后方则跟着载有死者遗体的两辆灵车。

昨晚7时15分时,载送死者姐姐的汽车现身万礼火化场,基于尊重家人的隐私,媒体不得进入,只能在入口处等待。

半小时后,两辆灵车先后抵达,灵车前方摆放双胞兄弟的照片。但有别于一般遗照,家人为两兄弟选了一张背影照,以及一张夕阳下侧影的照片,并未曝光两人样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