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西道砍人案 警再捕五人一男涉买凶砍阿叔

警方当时出动警犬到场调查。(档案照)
警方当时出动警犬到场调查。(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邦西道砍人案竟涉商业纠纷,警方再逮捕五人,其中36岁男子涉嫌买凶砍人,另四人则相信充当中间人涉嫌共谋犯案。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1月14日早上10时许,联邦西道(commonwealth ave west)第413座多层停车场附近发生一起血案,两男刀砍五旬阿叔郭庭浩后逃走。

事发后,靠近停车场电梯处的地上、墙壁和扶手均有斑斑血迹,警员拍照取证,并带走两个饮料罐,同时也在附近的自动贩卖机收集指纹。

金文泰警署警员通过电眼画面,案发9小时内捉人。两名嫌犯隔天以使用武器蓄意伤害他人罪名被控。

警方昨天(1月27日)发文告指出,另有五名年介22至40岁的涉案男子被逮捕。五人因涉嫌共谋他人犯案,于本月18日至25日之间被捕。

其中,一名36岁男子被指因商业纠纷,买凶伤害受害人。另外四人则相信在案件中扮演中间人的角色,涉嫌教唆犯案。

五名被捕的男子当中,三人已经被控上法庭,另外两人则在协助警方调查。

金文泰警署署长余光志副助理警察总监通过文告表示,警方严肃看待任何暴力事件,尤其是有预谋的暴力行为。“警方将毫不犹豫地对肇事者采取严厉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