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时三起火患 两人昏迷送院

民防部队人员在直落布兰雅坡组屋火患中救出50多岁华族妇女。(取自新加坡民防部队面簿)
民防部队人员在直落布兰雅坡组屋火患中救出50多岁华族妇女。(取自新加坡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六小时发生三起火患,共两人昏迷送院。

这三起火患分别在昨晚(1月28日)10时30分,11时50分和今天清晨4时40分发生,地点分别为淡滨尼5道第941座组屋,勿洛北1街第204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以及直落布兰雅坡(Telok Blangah Rise)第39座组屋。

民防部队人员强行进入单位灭火,在淡滨尼火患中救出63岁华族男子。(取自新加坡民防部队面簿)

民防部队人员强行进入单位灭火,在淡滨尼火患中救出63岁华族男子,并在直落布兰雅火患中救出50多岁华族妇女,两人均已陷入昏迷,分别被送入樟宜综合医院和新加坡中央医院。

在直落布兰雅坡的火患,共有280居民被疏散,一人因吸入浓烟而被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淡滨尼火患有近180人被疏散。

勿洛北的火患,相信是咖啡店的油烟机失火,楼上50多名居民被疏散。没有人受伤。

勿洛北1街第204座的咖啡店昨晚发生火患,民防部队人员到场灭火。(取自新加坡民防部队面簿)

针对上述三起火患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