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连环撞德士冲人行道 七人送院

医护人员为男子检查,并推一名妇女上救护车。(读者提供)
医护人员为男子检查,并推一名妇女上救护车。(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德士与汽车相撞,德士过后失控冲向人行道,共七人送院,包括一名年仅两岁的男童。

这起车祸于昨天(5月11日)下午4时许发生在淡滨尼2道和淡滨尼7道的交界处。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一辆红色汽车发生意外后停在十字路口中央,车头右侧严重损毁。另一辆德士则失控冲向交通灯前的行人走道,最后在一片草地上停下,左前方车头灯撞毁。而德士旁还有一辆银色汽车,车头有刮痕,相信是被失控的德士擦撞到。

居民阿提卡(21岁,学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在家中听见一声巨响,随后甚至有大喊求救的叫声。

另一居民周女士(58岁,行政人员)则说,从附近的地铁站走出时,发现一辆德士停在走道旁。“另一辆红色汽车还在冒烟。”

根据居民拍下的视频和照片显示,有一名白衣妇女坐在涉事德士外的地上,怀中还抱着并不停地安抚一名男童。到场的医护人员也为一名坐在草地上的男子检查,男子身旁还坐着年约四岁的女童。

警方受询时指出,车祸涉及两辆汽车和一辆德士,案件在调查中。据了解,涉事德士司机54岁,德士上坐着四名两岁至35岁的乘客,而另一辆车上则有三名51岁至79岁的乘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