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一家六口误闯关被索“咖啡钱” 柔大臣令彻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家六口误闯关被索“咖啡钱”报道引关注,柔大臣在《新明日报》面簿留言称要彻查此事,并希望《新明日报》能给予协助。

《新明日报》昨天(5月11日)报道,一家六口上周六(7日)开车进马国游玩,到了新山关卡“误闯关”后,被指遭官员讨“咖啡钱”,开口要收四个成人每人100令吉。

带着家里长辈、9岁和11岁孩子出游的宋先生(43岁,文员)与太太,因担心会被扣留,讨价还价后给了200令吉(约63新元)。

希望《新明日报》协助

新闻经报道后引起社会与网民的关注,此新闻在《新明日报》的面簿,共引来逾千人点赞,以及近400则留言。

不少网友发表看法,有的认为事主可拒绝给“咖啡钱”,直接让官员开罚单;也有网友指被官员这么一吓,难免会照办;甚至有网友指自己也曾有类似经历。

除了网友关注,报道也引起新任柔佛州务大臣翁哈菲兹关注,昨晚他在《新明日报》贴文里留言表示,会认真对待这一指控,并已指示有关当局展开调查。“我希望《新明日报》会协助调查。”

翁哈菲兹留言后,州务大臣办公室昨晚也已经联系《新明日报》,希望能联系事主协助当局调查。

多人在柔州务大臣的留言上按赞与留言,希望当局能采取行动,对付害群之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