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香锅摊失火 头手送院

左图:咖啡店起火燃烧,居民拍下失火照片。右图:民防人员到场灭火。(受访者提供)
左图:咖啡店起火燃烧,居民拍下失火照片。右图:民防人员到场灭火。(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咖啡店麻辣香锅摊位灶台凌晨起火,火势蔓延至排烟管,整个管道起火燃烧,头手吸入浓烟送院。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天(5月14日)凌晨1时20分许,地点是实龙岗中通道(Serangoon Central Drive)第261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涉事的是一个麻辣香锅摊位。据悉,当时在煮食的摊位头手因吸入浓烟被送院。

记者今早走访,咖啡店两个排烟管的其中一个已被烧出大洞,还断了半截,被烧断的排烟管和碎片掉落在地上被围起来。

摊位员工李先生受访时说,他们每天早上10时营业至隔天清晨5时,他和搭档今早来开档时才发现失火了。

他表示,值夜班的同事并未通知起火原因,但摊位已被熏黑,还断电,碗碟和灶台也无法使用,只能先清理,再看如何恢复营业。

据观察,这个摊位还卖串串,许多竹签散落一地,地上也有污水渍,一片狼藉,工作人员不时进入摊位检查。

据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时整个排烟管起火燃烧,也不停有碎片脱落。户外排烟管处的墙壁被熏黑,楼上居民也受影响。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火患涉及咖啡店的厨房排烟管,消防员用一支水枪灭火,一人因吸入浓烟被送往中央医院,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